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今非「色」比 tic tac 糖



Original


Today

產品: tic tac 糖
售價:$4.9@惠康

平常不太會吃糖,今天偶意想為平凡的生活加添一點點的色彩 (以及減少恰眼訓的次數),因為只是想加添「一點點」而已,所以便選了我認為是最簡單的一種糖果 - tic tac 糖。

自己不會買,身邊的人不會買,在新年的傳盒亦不會出現的tic tac 糖,我究竟有多久沒有食過呢?5 年? 10 年? 甚至是 20 年都唔出奇,雖然好耐無食,但一食落去,就記得仍舊是那種味道,淡淡的橙味,加上淡淡的雲呢拿味,一開如滑滑的口感,到後來會變成有點尖銳的,都沒有變過,總覺得味覺記憶是可以很長久。

咦?等等!你知道燈味的tic tac 糖是什麼顏色的?
橙色?

印象中在童年時吃過是橙色,但到今天才發現,咦?是在何時變了白色?以前是透明盒裝著一粒粒橙色,現在卻是橙色盒裝著一粒粒白色。

曾經有一粒橙色的tic tac 糖放係我面前,但我無好好咁珍惜到,到我想再食返既時候已經變成白色,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。

會是什麼原因要將佢由橙色變成白色呢?可能是為了健康考慮?成本考慮?在這個企業經濟社會,似乎後者會是唯一要去改變一件事的原因。雖然兩者的味道是一樣,但能帶給我的感覺已不同了,畢竟我是一個曾經吃過橙色tic tac 糖的人類,第一印象是很難改變的,以後就只會有怪怪的感覺。

現在的包裝實在是太過沒有誠意了。  >_<


美味度:***
外觀   :*.5
抵買度:***.5
綜合   :**.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